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逸夫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连日来,市逸夫小学开展“传承中华文化 戏曲进校园”主题活动,邀请专业戏曲演员来学校演出、讲座。

戏曲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教育价值,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华优秀戏曲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该校从10月30日起,组织全体同学观看蒲剧,同时邀请市戏曲协会会员为同学们做戏曲知识的专题讲座。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在传统戏曲文化的熏陶下,逐渐对戏曲感兴趣,喜欢地方戏曲文化,从而达到传承和发扬地方戏曲文化的目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