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流动图书车: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运城晚报讯 11月4日上午,一辆载着1000余册图书、50余种报刊的流动图书车开进芮城县南卫乡东张联村,为当地群众送去精神文化大餐。前来参观和阅读书籍的人们,兴致勃勃地登车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

据了解,该县图书馆积极响应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的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打破传统图书馆固有模式,变被动为主动,将满载图书报刊的流动图书车开进各乡镇,让书库流动起来。同时,该县通过举办自然拼读英语成果展示、以PPT形式开展故事分享会、《跑跑镇》故事分享及情节体验、成人书法培训班、电子琴讲座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把图书馆延伸至学校、军营、企业及贫困乡村,让更多边远乡镇的人民群众,能够平等享受到图书馆服务。该馆还结合图书馆业务知识、图书馆职能、管理员职业道德、岗位职责与服务等方面知识,对各乡镇文化站长、乡镇分馆文化管理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宋赫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