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采取措施应对重污染天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运城晚报讯 近日,新绛县把应对重污染天气和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

一是明确责任,确定目标任务,完善应急预案,细化管控举措。二是继续严格落实“控尘、控企、控煤、控车、控三烧”等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工作措施,重点推进清洁取暖、“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燃煤锅炉整治、扬尘污染治理、错峰生产等工作。特别是在落实应急减排措施方面,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停限产、污染物减排量和减排比例等要求,做到“一厂一策”科学应对。三是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对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应急效果不达标的企业从重处罚,对应急响应措施落实不到位、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通报问责。  (刘红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