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慰问孤寡老人 送去棉衣棉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志愿者为老人换上新棉衣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冬天即将来临,孤寡老人的冷暖牵动着志愿者的心。11月7日上午,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带着棉衣、棉被等慰问品,来到盐湖区上郭乡北陈村孤寡老人张点风的家中,看望慰问老人。

“张奶奶,这是新的棉衣和被褥。”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为老人铺上新被褥,送上奶粉、麦片、御寒衣物等物品,随后,一边为老人打扫房屋,一边叮嘱老人要注意添加衣物,适当运动。老人穿着崭新的棉衣和志愿者有说有笑,小小的屋子里其乐融融。“谢谢你们来看我,你们太有心了。”老人向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张点风老人是北陈村一名孤寡老人,今年93岁,家庭贫困。今年9月份,该协会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安排协会扶贫部实地走访考察,随后将老人确定为帮扶对象,并针对老人的详细情况制订帮扶计划,给老人的生活送去温暖。

“今天只是为老人送来过冬的衣物,今后,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老人的生活,为老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志愿者代表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