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19运城市“食品安全杯”全国书画大奖赛征稿启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保障食品安全的文化高地,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食品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运城市食安办定于2019年11月10日启动“食品安全杯”全国书画大赛,现面向全国征集主题书画作品,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运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承办单位

运城日报社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围绕“党政同责,标本兼治,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突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打造食安河东,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的内容,作品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书法类:作品字体不限,草书、篆书请另附释文。尺寸为4至6尺(尽量竖式),作品要章法完整、款印齐全,无需装裱,不接受硬笔书法作品。

3.绘画类:画种不限,中国画、油画、水粉(彩)画、漫画,中国画尺寸为4尺斗方以上,作品要章法完整,款印齐全,尽量竖式,无需装裱,其他画种尺寸不小于50x60cm。

4.所有作品系近期自主创作的作品,每人参赛作品数量不超过2幅。

5.所提交作品均需附《参赛作品登记表》(扫描右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如实填写每项内容,字迹工整、清楚,登记表与作品要相互对应。

6.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使用权及推介权,主办单位可自主决定将投稿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广告宣传、网络传播等用途,作者享有署名权。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

  四、奖项设置

书法、绘画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入展和纪念奖若干名。

  五、奖项设置

1.书法类、绘画类奖金为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所有获奖作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另分别赠送《“运城市食品安全杯全国漫画大赛”纪念册》。

2.获奖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进行统一装裱,长期展示。

3.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加大宣传力度,主办方将在《运城晚报》组织专版刊登获奖作品及作者简介。

  六、投稿办法

1.作品直接送至或邮寄至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3969号运城日报社709室“食品安全杯”书画大赛组委会。邮政编码:044000

2.所有书画家登记姓名必须与身份证上的姓名相同,禁用笔名。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姓名、地址、手机号等),邮寄快递或信封上注明“食品安全杯书画大赛”。

3.截止收稿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七、联系方式

电话:15835992407

注:凡参赛作品,视同作者本人已明确并同意本次活动中的各项规定,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