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教科局举办小学师生诵读展评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王爱玲)为使全县小学语文教师和学生们尽快熟悉新统编教材,新绛县教科局近日举办了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课文诵读展评活动。展评活动共分汾北、汾南、县城三个赛区,全县25所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

赛场上,选手们或激昂澎湃,或平静深沉,或质朴真诚,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诵读着优美的文字,以真挚的感情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现场不时掌声雷动。北董学校通过《富饶的西沙群岛》展现了祖国美丽的自然风光;育英学校的诵读作品《桥》,激起了在场观众对老支书的敬仰之情。特别是西街实验小学朗诵的《我和我的祖国》,再现了祖国历史长河中的苦难与辉煌、悲壮与荣耀,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使师生们积累了语言素材,加深了对课文内容的理解,而且使心灵受到了熏陶,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教育,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