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五四一总医院举行预防卒中义诊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 10月29日,五四一总医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在门诊楼大厅举办了“预防为主,远离卒中”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医务人员悉心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提供血压测量、卒中高危风险筛查、问诊查体等服务。医护人员发放卒中健康宣传资料,围绕卒中的预防、诊治、膳食、康复护理等方面进行现场科普,提醒大家注意卒中危险因素的控制与监测,倡议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得病及时就诊,患病后坚持治疗,同时也呼吁大众关爱卒中人群。医务人员还特别指导群众学会“三步识中风,快打120”方法,告诉大家在生活中如果突然出现嘴歪、说话不清、手脚活动不协调,还有头晕、神志不清这些问题应及时就医。

此次义诊活动获得百姓的一致好评,大家初步知晓了面对脑卒中,预防是最好的措施,防治卒中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医患联手,共同防治,时刻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赵宴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