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在全市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1月4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从10月下旬开始,市教育局在全市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先后对全市今年参加督导评估的幼儿园进行评估督导。

为加强对幼儿园办园行为的监管,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关于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办成立5个督导评估组,于10月下旬,对全市今年参加督导评估的幼儿园进行随机抽取65所进行了复核。督查组通过听取报告、实地查看、座谈访问、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据了解,此次督导评估是教育部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办统一部署、统一标准,利用信息化平台,按照园所自评、县级评估、市级复核、省级督导、国家抽查的方式,对全国所有幼儿园办园行为三年一轮全覆盖的督导评估,今年是督导评估的第二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