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凤还巢”计划在京服务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11月1日,运城市“凤还巢”计划在京服务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在首都北京召开,市人社局局长张建元出席。我市在京服务组织、党组织代表、运城企业代表闻喜花馍负责人等50人参加会议。

大会播放了市“凤还巢”计划宣传片《情暖大运城》,并宣读了《运城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在外人员的一封信》。

座谈会上,群英荟萃,群贤毕至,大家共话佳音、共叙家情。运城北京商会会长孙哲、重庆运城商会会长吴民学、平陆县在外务工人员北京服务站柴红武、垣曲商会会长刘适瑞、欧晟洁(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玉东、北京通州区河津籍在外人员服务站站长赵国明、芮城县亚宝(北京)经销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刚、闻喜在京创业务工人员服务站温家林等13位在京运城籍人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和对接工作,以运城籍在京外出人员需求为导向,提供各类帮扶和人文关怀;宣传家乡文化,做好家乡代言人;积极回乡创业,助推家乡经济发展。

张建元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运城经济社会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下一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凤还巢”计划继续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加强管理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扩大服务对象和范围,进一步细化关心关爱服务内容,进一步打造运城劳务品牌,进一步抓实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会议希望运城籍在京人士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与发展的浪潮中,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