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周跃武调研运城机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张志敏)11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一行调研运城区域性中心国际机场总体规划项目建设情况。

周跃武一行实地察看运城国际机场扩建工程航站区施工现场、新建塔台等配套设施的位置及规划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及周边的土地情况。据了解,目前新建航站楼工程,桩基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主体钢结构的安装工作,预计12月底完工。航管楼及塔台工程,目前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周跃武强调,运城机场扩建工程是运城“3515重大工程项目”中十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头号工程,民航机场管理局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强力推进运城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建设,全面提升运城对外开放的窗口形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努力形成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