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暨第20个记者节表彰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张军娜)11月7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暨第20个记者节表彰会召开。会议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全市优秀融媒体作品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峰及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盐湖区融媒体中心和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智慧广电项目建设。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委宣传部宣读《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和省驻运新闻单位致以节日的慰问。王志峰说,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俯下身、沉下心,认真践行“四力”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三节三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创作了一大批生动鲜活的新闻作品,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求实创新的先进典型,初步构建了“市县两级同步联动、报网端微乘势而为、文图音视齐头并进”的融媒体发展大格局。

王志峰指出,媒体融合是时代大势,加快媒体融合转型事关生死,时不我待。要切实增强媒体融合发展的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内容为王,坚持深耕主业,坚守传统媒体的立身之本;要以服务为基,坚持以利益认同增强用户黏性,拓展提升县级融媒体平台功能;要以改革为要,坚持真改真融,积极探索符合运城实际的融媒体中心建设实践路径。

王志峰强调,媒体融合正在驶入没有航海图的水域,既要眺望远方的航道,更要把稳内容为王、服务为基、改革为要的舵盘,抢占媒体融合制高点,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城新闻网融媒体作品《全媒体访谈:揭秘第三十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二青会直播》,山西晚报运城记者站融媒体作品《大河之东太原演出直播》,运城市新媒体中心融媒体作品《扫黑除恶动画》,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融媒体作品《今日运城APP》被评为运城市2018年—2019年度优秀融媒体作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