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7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1月5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认清本质 洞明大势 斗争到底——中美经贸摩擦需要澄清的若干问题》。

张润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心组织推进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全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和责任,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贡献。

张润喜要求,下一阶段,要全面梳理,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重点承诺事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回头看”,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要抓紧时间、科学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计划和承诺事项高质量完成好、落实好。要狠抓落实,推进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认真谋划好支部明年工作,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和党支部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