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竹琴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7

本报讯 11月6日,副市长陈竹琴带领市教育局、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竹琴一行先后深入盐湖区未成年人辅导站、优昇教育培训机构、运城市人民路学校、运城学院,实地查看各机构、学校的环境卫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示、文明校园创建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陈竹琴指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机构、学校要切实提高认识,对照测评标准要求,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不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整改提升工作。要积极对接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严厉打击校园周边乱象,维护好校外交通秩序,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感、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敢于担当的姿态、乐于奉献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市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郭亚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