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20个中国记者节。谨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运城新闻舆论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笔触与新时代同步,镜头与大运城同行。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党媒初心,传承党媒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总抓手和“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度聚焦市委“三节三会”“三个发展计划”“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主题、重大会议、重大活动,全力推进“八大主流媒体”建设,用忠诚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用担当记录大运城发展进程、用真情讲述运城故事、用最美展示运城形象,策划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报道,打好了一系列重大宣传战役。通过全方位、深层次、战役性的主题报道,在全省乃至全国极大地提升了运城对外形象,提高了运城干部干事创业的形象,提振了全市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展示了运城新闻战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践充分证明,我市新闻舆论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队伍,是市委和全市人民信赖的队伍!

紧扣时代脉搏、勇立时代潮头,这是新闻工作者最鲜明的特征。当前,我市正处于大运城建设的关键节点,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目标,更加需要坚定自信、鼓舞斗志,更加需要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新闻宣传战线重任在肩、任重道远。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更加自觉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讲好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凝魂聚力、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

 运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9年11月7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