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定点帮扶工作视频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7日,我市召开2019年—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定点帮扶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胡创业参会。

据悉,从2019年11月至2020年2月的4个月冬防期间,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决定在全省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定点帮扶工作。此项工作既是省委、省政府对如何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而作出的关键性举措,也是帮助指导我市扭转目前大气环境质量不利局面的有利契机。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秋冬季以来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胡创业安排了2019年—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定点帮扶工作。

陈杰指出,秋冬季是环境污染问题的凸显期,也是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关键期和攻坚期,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对照任务,制订方案,细化责任,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完成。要行动迅速有力,做好配合保障。要狠抓问题整改,扭转不利局面,特别是在机动车污染管控、扬尘污染整治、“散乱污”整治等方面,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落实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对帮扶组交办的问题,要立即研究,迅速行动,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如履职不力、失职渎职,造成环境形势继续恶化的,市政府将严厉倒查,追究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