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四风”警示教育学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永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四风”典型案例警示录》。

《“四风”典型案例警示录》精心挑选了近一年来查处的八类违规问题共51个典型案例。通过对反面典型的深入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强震慑、以案说法筑防线、以案为鉴守底线,使中心党员干部都受到警醒、得到启示、强化意识、形成自觉。

此次《“四风”典型案例警示录》警示教育学习,是永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会议要求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与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隐形“四风”现形,让特权无处遁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综检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