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警方捣毁一游戏机赌博窝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盐湖公安分局捣毁一游戏机赌博窝点,并抓获5名涉赌人员。

近期,盐湖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发现,辖区禹都大道某超市3楼的游戏厅可能存在赌博活动。民警立即对其展开了侦查,确认该窝点以兑换高档物品的方式赌博。10月31日,民警组织警力前往查处,并当场抓获5名涉赌人员。

经查,游戏厅工作人员陈某、张某明知自己就职的游戏厅存在赌博活动,还为违法活动进行管理刷卡、提供微信、支付转账,兑换贵重物品等服务。

目前,盐湖公安分局依法分别对陈某和张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赵某和郭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对张某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