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为省成本超员一人被罚200元记3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费国强)11月4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民警查处一起超员违法行为。

当天7时许,该大队民警在永济收费站出口执勤时,透过一辆面包车前车窗玻璃,看到车内挤满了人,有超员嫌疑。民警立即指挥驾驶人将该车停靠到路边,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清查人数后,民警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1人。

据了解,驾驶人张某在永济承包工程,急需用人,于是回到河南老家招聘了7名老乡,但面包车只能乘坐7个人。为节约交通成本,他抱着侥幸心理多拉了1个人上路行驶。随后,民警在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要求张某联系车辆,将超员乘客安全转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