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路遇查车急掉头 酒驾司机被查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一男子饮酒后在永济市电机大街驾驶机动车行驶中,看到交警查车,急忙掉头躲避检查。最终该男子受到相应处罚。

10月30日20时10分许,男子卫某饮酒后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在永济市电机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至体育场门口附近路段时,看到前方有交警设卡查车,立即驾车掉头。这一幕,被执勤民警发现。民警随即将其拦停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闻到一股酒味。经过对卫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后,检测结果为37mg/100m1,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依法对卫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马庚 张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