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接替妻子开车无证丈夫受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看到妻子开车劳累,没有驾驶证的丈夫接过方向盘,替妻子开车。随后,该男子因无证驾驶受到相应处罚。

11月3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运城绕城高速机场收费站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电动轿车突然停下来,副驾驶位的女子下车后,从车辆后方绕到驾驶位,打开车门坐到了驾驶位上。这一幕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经过询问得知,车上两人为夫妻。男子承认自己并未取得驾驶证。因为只有妻子有驾驶证,所以一路上都是妻子在开车。当车辆行驶至闻喜服务区时,该男子看到妻子有些劳累,便主动提出替妻子开车。民警对该男子无证驾驶机动车辆上高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想要开车上路,就一定要先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切莫心存侥幸无证驾驶,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说。随后,民警对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