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让运城苹果通过电商走进千家万户中国山西(运城)农产品出口信息网启动上线“运城苹果杯”电商果品销售大赛同日开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3

本报讯(记者 金玉敏)10月22日,中国山西(运城)农产品出口信息网启动上线暨“运城苹果杯”电商果品销售大赛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举行。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刘桂才、副市长卫再学、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张庆丰等出席启动仪式并摁下象征“中国山西(运城)农产品出口信息网”上线的启动球。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果品销售大赛竞赛规则,关于对宣传“运城苹果”作出突出贡献企业的奖励决定和关于新增“运城苹果”区域公用品牌运营商的决定。由市果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向新增的20家“运城苹果”区域公用品牌运营商颁发“运城苹果”授权证书。副市长卫再学宣布电商果品销售大赛启动。

卫再学指出,“运城苹果杯”电商果品销售大赛的举办,不仅是提升“运城苹果”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的一个好点子,更是运用新媒体扩大运城果品销售的有力举措。市政府对这次活动很支持、很重视,希望能通过大赛调动千千万万电商的积极性,动员大家积极投身到这一造福百万果农的有益活动中来,把运城苹果宣传好,讲好运城故事,树立“运城苹果”良好形象,掀起运城苹果销售新高潮。

据悉,此次电商销售竞赛活动是抢抓果品销售旺季,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等多家生鲜电商平台开展为期4个月的“运城苹果”销售活动,活动自当日启动到2020年2月29日结束。来自全市的30家果品电商在各自销售平台显著位置悬挂本次活动统一LOGO及宣传标语,销售我市所生产的苹果、梨、桃、葡萄、冬枣等农产品。竞赛期间,电商每销售100单计1分,每销售100公斤计1分,销售金额每100元计1分,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分别获得价值两万元、1万元、5000元各种类型的运城苹果或者运城水果的包装箱。同时,对本次活动中涌现出的电商销售杰出者,将优先授予“运城苹果”区域公用品牌的使用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