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纪委监委围绕主题教育在监督执纪上发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3

本报讯 10月18日,按照永济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共同观看运城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被腐蚀的“打铁人”》。活动结束后,纪监干部王国峰深有感触地说:“看了以后内心触动非常震撼,都是我们身边熟悉的同事,也很痛心,认真反思和分析,觉得我们的后续工作还需从抓早抓小上再发力,早发现、早提醒、早制止,防止小错变大错,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我们打铁队伍的纯洁性。”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最近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实事以及他们痛彻心扉的真诚忏悔,体现了运城市纪检监察系统查处“灯下黑”,坚决清理门户,有效解决“自我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信心、决心和行动。身边的典型案例也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教育,受到了警醒,强化了初心使命,从而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和法律意识。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业务知识专题培训,集中观看了中纪委编制的业务培训系列视频讲座。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对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思路的拓展、工作方法的指导、业务能力的提升、工作经验的提炼概括都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大家收益良多。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进行再次安排,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高对主题教育的思想重视程度,把监督执纪中心工作和主题教育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同步落实。   (郭 森 黄文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