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商务局在闻喜县陈家庄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3

本报讯 近日,市商务局在革命老区闻喜县陈家庄村举行“饮水思源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老区陈家庄村素有“河东西柏坡”之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期间是稷王山革命根据地的政治、军事、经济和文化中心,是中共稷麓三区区政府,中共闻喜地下县委,稷麓县委、县政府,太岳三地委、三专署,太岳军区三分区司令部等党政军领导机关所在地。在稷麓英烈纪念碑前,市商务局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步入太岳三地委纪念大厅、太岳三地委旧址等处,详细了解嘉康杰、柴泽民、刘植岩、王立中等老一辈革命家斗争工作的历史。在陈列的实物和图片前,大家神情肃穆、不时驻足,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参观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商务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活动结束后,该局工作人员走进帮扶村、深入贫困户,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向扶贫户面对面宣传扶贫政策。   (董应赞 娄 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