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群众成为运城苹果宣传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2

群众在“影吧”拍摄短视频宣传运城苹果 杜磊 摄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哪里的苹果?运城苹果!”抖音、微博参与话题“我为运城苹果喝彩”,参与就有奖品,转发就是力量。10月21日上午,在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现场,记者看到今年主办方特别设置了“影吧”区域,让群众参与拍摄以运城苹果为话题的短视频,上传至微博、抖音等平台,利用现代时尚流行的网络平台,扩大运城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可以感受到,今年的果博会更加注重群众参与的互动宣传,既有首届中国(运城)农民楹联获奖作品展和摄影作品展,还设有果博会影视秀,让果博会精彩纷呈的图片、视频不断刷屏。 据“影吧”工作人员王燕子统计,截至21日下午4时,“我为运城苹果喝彩”话题微博阅读访问量突破1000万人次,抖音发布5个小时,视频参与传播突破80万人次。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