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民为运城首创水务公司送锦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10-22

▲商户为首创水务公司送锦旗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18日上午,禹都市场商户代表将一面写有“管网改造惠千家,民生工程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至运城首创水务公司,感谢该公司投资建设“禹都供水管网改造”这项民生工程,以及在改造过程中精心组织、规范施工、服务商户。

“禹都市场内供水管网老化,而且缺乏配套的消防设施。运城首创水务公司启动管网改造,新建消火栓,商户生产、生活都将得到极大的保障。”当天,商户代表激动地说。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雪峰表示:“锦旗对我们来说,不仅意味着一份肯定,更意味着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践行‘美丽中国重要建设者和守护者’的使命,为市民创造福祉。”

据悉,目前正在有序实施的禹都市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总投资约1200余万元,改造供水主管总长约3400米,支管长约96000米,建设主阀井、消火栓井、表井共1000余座,工期约600天。完工后,将彻底解决市场内5000余户居民的供水、消防隐患等问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