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智能包装设备吸人眼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2

▲全自动智能包装设备展示现场 杜磊 摄

当前,电子商务日趋成为果品销售的重要板块,一系列服务电商营销的自动化设备也应市场需求而生。在果博会现场,由运城市乐粘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全自动智能包装设备吸引了大批客商。 据该公司技术员王明革介绍,果博会首日现场,他们展区的接待量非常大,一上午前来咨询的客商就有二十多家。 记者看到仅需要一个工人操作,一个纸质包装箱通过流水线自动完成包装、标识、贴单等流程,整个作业精准、高效,大大解放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王明革说,全自动封箱机既能取代人手封箱操作,又可实现流水一体作业的先进封箱效果,同时该全自动封箱机可根据客户要求及接驳流水线高度定制。 据了解,这家运城本土的包装科技研发企业,还推出了全自动电商十字封箱设备、全自动贴单机、捆扎机、封口机、封切机和自动缠绕膜机等设备,通过产品细分,互为融合,满足市场需求。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