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华峰公益演唱会落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2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10月19日,关公剧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情系河东、献礼祖国”——华峰公益演唱会在此举行。

公益演唱会在一首豪放的《像我这样的男人》歌曲声中拉开序幕,演唱会分“我是华峰”“河东美呔呔”“我和我的祖国”3个篇章,让观众感受到一个歌者穿越灵魂深处的音乐激情。观众摇摆着写有华峰名字的牌子,跟他一起欢唱、一起呐喊。著名蒲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武俊英,山西省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刘文涛,陆树铭弟子、《山那边》的演唱者镐天等嘉宾助阵出场。最后,演唱会在雄壮豪迈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华峰说,他将继续扎根人民,创作有血肉、有情感、有爱恨、有梦想的不朽作品,为“传播运城好声音、展示运城好形象、讲述河东好故事”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