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永济电机社区“星星歌舞团”为老人义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2

本报讯 10月19日,永济市赵伊福的敬老院里歌声阵阵,老人们喜气洋洋、欢声笑语。这是该市电机社区“星星歌舞团”在为老人们开展“敬老爱老、你我同行”慰问演出。

此次演出内容有舞蹈《桃花美》、独唱《三德歌》、蒲剧《游园》、二胡独奏《草原英雄小姐妹》、集体舞《五星红旗》、诗朗诵《来到福地敬老院挺好》等。

“星星歌舞团”是一支以退休人员组成的群众性义演团队,演职人员近40人,平均年龄68岁。几年来,他们在团长孔繁义的带领下,关爱老年人的晚年文化生活,先后在永济、运城等地义务演出30余次,为老人送去快乐,彰显了敬老、爱老、助老的奉献精神。 (张兴平 刘文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