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市五运会游泳比赛:盐湖区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18日、19日,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晋南人家杯”游泳比赛,在市游泳馆圆满举行。 最终,盐湖区代表队以139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河津市代表队以63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闻喜县代表队以54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18日上午10时许,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小选手们鱼跃入水,泳池瞬间激起无数浪花,首轮游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运动员们劈波斩浪,你追我赶,每一次的划水蹬腿,每一次的换气俯身,都竭尽全力,现场不时高潮迭起。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虽小,但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的动作矫健有力,展现了奋勇拼搏、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甲乙两个组别、20个小项进行,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70余名运动员参赛。盐湖区代表队共夺得金牌13枚、银牌8枚、铜牌2枚;稷山县代表队共夺得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4枚;河津市代表队共夺得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7枚;闻喜县代表队共夺得银牌4枚、铜牌3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