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市五运会各项比赛激战正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19日、20日,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在激烈进行。

在市体育馆前广场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绳子两端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重心后压,喊着号子,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整个比赛,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高涨。

在盐湖体育场进行的田径比赛,运动员分别进行了短跑、长跑、跳远、跳高等项目。

篮球项目在市体育馆篮球馆进行,13个县(市、区)代表队分为男女组别,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目前女子篮球比赛已经结束,男子项目将持续到22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