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获马术比赛单场第四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0-21

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记者 黎昌政)20日在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举行的武汉军运会马术项目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员毛立新表现出色,获得单场第四名,他的个人成绩也跃居第九,中国队团体成绩升至第12名。

军运会马术比赛19日至21日分三场进行,20日举行的场地障碍赛是计分赛。比赛中,毛立新驾马流畅,轻松越过“魔鬼障”,获得65分的满分,用时54.42秒,根据用时排序获得第四名。

两场比赛后,毛立新个人成绩从此前的第19名跃居第九名,在中国队3名参赛队员中成绩最佳。这次军运会,中国队是首次组队参加马术比赛。目前,意大利队在团体赛和个人赛均暂列第一。

 军运会马术项目有来自中国、德国、阿根廷、巴西、智利、西班牙等21个国家的56名运动员参赛,将于21日产生场地障碍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