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金税社区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张海雪)为预防秋季慢性病的发生,增强居民健康意识,10月18日,盐湖区北城办金税社区举办了“爱心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活动。

当天一早,30多名老年人来到社区活动中心,挽起衣袖排起队,抽血、测血糖、量血压……社区卫生站的医护人员为他们免费义诊。“阿姨,您的血糖、血压都正常,继续保持”“大爷,您的血压有点高,降压药不能断哦”……根据检查结果,医护人员一一叮咛居民。对于血压较高的老年人,医护人员为他们讲解了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知识,建议老人定期体检,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随后,运城逢春医院院长王玉红为老年人开展了秋季慢性病知识讲座。“随着天气转冷,进入流感的高发期,尤其是体质虚弱的人极易感染流感。”王玉红提醒居民,秋季,居民要随气温变化选择衣物,同时增加户外活动,以提高抵抗力;在生活上,要多喝水、多吃水果,每天保证房屋通风半小时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