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高家垣社区联合市科协开展科普惠民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0月18日上午,盐湖区东城办高家垣社区联合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在社区开展“科普惠民,助力健康”科普讲座,邀请了来自辖区内近50名居民参与,来自运城科协的老师为居民现场科普生活中的常用知识。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科学素质,普及推广科普知识,倡导文明生活,该社区举办了这次讲座。市科协的老师给社区居民讲授颈、肩、腰、腿等身体部位冬季防护保养,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老师还结合食品安全,教会居民在饮食上如何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讲座中,老师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文字,讲课内容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还不时鼓励居民提问,大家互动频繁。

“讲座上的问题很接地气,让社区居民对生活知识有了更科学的认识和了解。”该社区主任兰艳伟表示,此次讲座对居民的生活质量提高起到了指导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