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城市花园社区义诊服务送健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亚楠时间:2019-10-21

义诊现场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0月19日,盐湖区北城街道城市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辖区35岁以上的居民免费义诊。

义诊现场,社区居民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依次检查。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为前来的居民提供抽血化验、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对于义诊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居民,医护人员还反复嘱咐居民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还就社区居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咨询,并为居民提供合理用药及饮食指导。

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丽珍说:“开展义诊活动,既是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从而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