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王丽君荣获2019年度“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荣誉称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9月20日,从盐湖区组织部获悉,9月19日下午在山西太原举办的2019年度“山西最美社区干部”颁奖会上,我市盐湖区东城办学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丽君荣获2019年度“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荣誉称号(下图,左三为王丽君)。

据了解,此次“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是由山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指导,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西晚报社承办,旨在树立新时代社区干部良好形象,营造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良好氛围。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等方式,全省共有57位社区干部入围初评。评委通过事迹材料投票选出20位“山西最美社区干部”候选人,然后审阅20位候选人事迹材料、观看影像资料和评议讨论,现场评选出10位“山西最美社区干部”,其他10位候选人获得“山西最美社区干部”提名奖。

王丽君是盐湖区东城办学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曾获“运城好人”“盐湖区道德模范”“盐湖区十大最美基层干部”等荣誉称号。“挣钱很少,工作琐碎,为了居民她天天起早贪黑。‘大党委制’推陈出新,‘三社’联动成果累累。辖区零上访,养老新定位,无论大情小事,憨劲十足的她是社区居民的定海神针。”这是评委给予王丽君的颁奖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