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口腔医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卫行智)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市口腔医院在市区人民公园、体育公园开展口腔义诊和健康宣传活动,号召市民树立口腔保健观念,提高口腔健康防治意识。

在人民公园活动现场,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市口腔卫校的志愿者也加入活动中,为市民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口腔预防是成本最低的,如果任由牙病发展,不仅会增加更多的开支,而且影响全身健康。”该院院长肖希娟耐心地为咨询者讲解口腔健康知识。

当天下午,该院还派遣儿童口腔科小分队走进市幼儿园,为小朋友开展健康知识宣教服务。小朋友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市口腔医院还开展了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讲座等其他爱牙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