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市总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0

运城晚报讯 自9月10日开展以来,永济市总工会在该市职工活动室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展”,受到该市上下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该市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书画协会和市书法家协会具体承办,展示了100余幅主题突出、色彩丰富的书画作品,内容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正能量的,还有赞美新蒲坂、讴歌劳动美的。年龄最大的参与者是87岁的老职工巩振民,他曾担任该市老年书画协会副会长。

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银泰说,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广大参与者通过遒劲有力、龙飞凤舞的笔尖,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飞速发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群众别样的精神风采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参观书画展的市民表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人,展示了职工的艺术才华与文化蕴涵,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

(李治国 李竹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