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城办6个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9月20日,盐湖区东城办祥和、河东东街、凤凰、富裕庄、盐湖城、振兴庄6个社区联合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当天是全国第17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提高居民道德文明建设,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个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航天公园,为居民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读本》《运城市民文明手册》等资料(上图);工作人员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居民积极向上,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吸引了公园里唱歌的、跳舞的、走模特的市民,他们都围拢过来领取宣传资料。在此晨练的解先生领取了宣传资料,他说:“只有人人讲道德,守秩序,社会才能文明起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