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会期延长3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9月18日,记者从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因展会内容丰富务实,社会反响积极良好,应广大市民要求,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9月20日闭幕的医博会会期延长3天,至9月23日闭幕。

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于9月16日在运城市农业展览中心隆重启幕。医博会以“发展特色医药、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主要由特色医疗板块、医药产业板块、中药材种植板块、绿色康养板块、省级和兄弟市特色医疗板块及健康老龄化学术论坛“五大板块一个论坛”组成,共设置展位140个,参展单位130个,参展客商100余家,展出展品两万余件。

医博会开幕至今,项目签约、晋陕豫中医皮肤病专科联盟签约仪式、中医院长论坛、山西少儿推拿技能大赛、中医适宜技术展、急救自救技能公益培训等相继举办;名中医大型义诊、健康科普讲座、中医治未病体验活动、药食同源产品品鉴和售卖等惠民活动持续开展,吸引了数万名群众前往参观或“寻医问药”。

据悉,医博会会期延长3天,名中医义诊、健康科普讲座等多项活动将持续进行,更多群众将从中受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