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外滩首府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9月17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辖区内各小区物业经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雪琴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张雪琴强调:“党员干部更应该切实扎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加强社区基层党建、建设美好幸福社区作出贡献。”随后,张雪琴公布了已在各小区公示的60户“五星级文明户”名单,再一次征求大家意见。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红色故事《吃水不忘挖井人》《保护共产党万万年》。重温红色经典,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有着怎样的革命情怀和崇高的风范,使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