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9月17日晚,盐湖区总工会在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致劳动 庆华诞 赞盛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来自盐湖区各行各业的劳模、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为伟大祖国送上美好祝福。

“咱们工人有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当晚8时许,在欢快有力的歌曲快闪中,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放声高歌。随后,激情澎湃的鼓舞《沸腾的盐湖》正式拉开演出帷幕。本次晚会以“致劳动 庆华诞 赞盛世”为主线,表演了鼓乐《关公出征》、音舞说唱《共建幸福大盐湖》,以及《盐湖老乡的那些事》《盐湖颂》等十余个节目。通过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贴近民生的节目内容,展现了盐湖区医改、扶贫等各方面工作的成果,充分表达了盐湖区广大职工用奋斗造就幸福、用实干铸就伟业,推动“幸福盐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坚定决心。

据悉,此次晚会是盐湖区总工会贯彻落实盐湖区区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和《运城市盐湖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为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而举办的一次盛会。晚会受到盐湖区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全区各级基层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盐湖区总工会主席郭春红表示,本次晚会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颂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励盐湖区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热爱盐湖,凝聚起新时代新担当、人人争做改革发展排头兵的磅礴力量,服务盐湖区经济发展大局,为建设“大运城”和“幸福盐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版摄影 范楚乔 张小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