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行2019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开放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9月11日上午,全市2019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开放日活动在大运公司举行。今年活动主题为“共创运城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活动旨在开展质量主体宣传,提高全民质量意识,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监管秩序,提升运城质量和运城品牌竞争力。

本次活动由市质量强市领导组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文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20余个市质量强市领导组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15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我市“质量月”将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医博会,对“两节”期间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和监督抽查等8项、10个活动。

市质量强市领导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蔚说,每年的9月是全国“质量月”,我市持续多年开展“质量月”活动,在促进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推动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全市质量工作的牵头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多举措确保质量安全,城市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市质量强市领导组号召全市各行业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大运汽车的生产和总装车间,对质量流程进行了现场观摩(右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