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俊瑛时间:2019-09-13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9月12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超前谋划考虑,统筹安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张润喜对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全面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更好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

张润喜强调,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重点任务,做到“四个贯穿”。突出理论武装,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提质增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突出担当作为,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按照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认真对照做好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