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董战轩时间:2019-09-13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9月12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会议。

乔登州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了我市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初步成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热潮;要准确把握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始终保持高昂向上的奋斗精神,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全面拓展运城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