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专题协调关公文化旅游节相关事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 雄时间:2019-09-13

本报讯(记者 孙 雄)9月12日,我市召开专题协调会,就山西运城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相关事宜进行协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市政协副主席刘国义出席。

本届关公文化节将于9月22日至24日举办,主题是“传承优秀文化,助推伟大复兴”。内容主要有开幕式、海峡两岸青年书画展、“关公精神在当代”主题视频展示、“关公精神的时代价值”主题论坛、非遗技艺展示展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戏曲展演、美食文化等活动。此外,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武圣关公朝圣大典、关公文化“一带一路行”座谈会、“探秘古中国·万人游运城”启动仪式、“关公门前耍大刀”黄河金三角传统武术大赛和散打擂台赛等活动。

王志峰指出,本届关公文化节规模高、影响大、涉及面广,各成员单位要把统筹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齐心协力,合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热情接待,按照“热情、周到、文明、安全”的要求,全面提升政府职能部门的监督服务接待水平,全面展示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和良好风貌。要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展会宣传工作,注重城市形象美化和提升,加强参观点沿线的环境整治。要扎实做好应急准备、交通安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构建多方联动、综合施治的工作格局,为关公文化节成功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本届关公文化节顺利举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