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16名优秀高中教师获得天佑德教育基金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19-09-1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9月12日,全市优秀高中教师天佑德教育基金奖表彰大会在康杰中学召开。副市长陈竹琴,康杰中学杰出校友、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天佑德青稞酒)董事长李银会以及天佑德教育基金会负责人等出席。

2012年,李银会倡议成立天佑德教育基金会,连续多年开展“青稞行动”助学活动,累计向青海、甘肃等地捐赠700万元的爱心助学物资。2015年起,该基金会在我市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今年,该基金会又设立了运城市优秀高中教师天佑德教育基金奖,助力我市打好“教育强市牌”。经过与市教育局联合评审,来自康杰中学、运城中学、盐化中学、闻喜中学等校的16名优秀教师成为首批运城市优秀高中教师天佑德教育基金奖获得者,每人获奖两万元。

陈竹琴对李银会情系家乡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来谋划、安排和部署,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优秀教师。此次天佑德教育基金会对这些优秀教师代表进行表彰奖励,充分彰显了李银会及其团队重教助学的博大情怀。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学生能够心存感恩、积极上进、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