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董战轩时间:2019-09-13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9月12日,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乔登州对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推动有力、取得实效。要把握目标任务,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新成效;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在推动大运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上取得新成效。要全面对标对表,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全力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牢牢把握检视问题这个重点,紧紧抓住整改落实这个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做到从严要求,强化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