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19-09-13

本报讯(记者 张 越)9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出席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李浓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组织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四项重点措施的落实:一是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二是用好“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深入开展调研,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把症结问题分析透,拿出推动工作的实招和硬招;扎实开展“三服务”,在推动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探索和加强基层治理方面搞好服务。三是聚焦“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结合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切实把问题查准查深查实。四是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核心,按照“边学边查边改边落实”的要求,严肃认真地抓好各项重点整治任务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抓自身和抓全局的双重责任,抓好自身作表率,落实责任出效果,统筹协调促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