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在姚暹渠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办公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9-05

本报讯 9月2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水务局、市水投公司、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及盐湖区政府、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到姚暹渠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崔元斌指出,姚暹渠综合治理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立的“3515重大工程项目”,对中心城区水系治理、生态修复以及盐湖可持续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各负其责,真正把此项工程作为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的重要支撑,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和迎接新中国70华诞的献礼工程。他强调,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姚暹渠空港段项目扫尾工作,确保10月底前全部完工。要着力加快姚暹渠禹都段前期各项手续报批进度,对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等工作,列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推进。

当日,崔元斌还对姚暹渠进行了巡河,就各级各部门落实“五位一体”工作机制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河长制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