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建材企业获得中国粉煤灰综合利用大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赵兵时间:2019-09-05

本报讯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凭借粉煤灰利用率在烧结墙材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临猗县盛泽元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伟亚被亚洲粉煤灰协会推举为“2019年度中国粉煤灰综合利用优秀企业家”。

中国粉煤灰综合利用优秀企业及个人推荐活动是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亚洲粉煤灰协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粉煤灰材料分会共同发起,全行业共同参与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表彰推荐在粉煤灰综合利用方面表现卓越、为粉煤灰综合利用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树立行业标杆,促进相互学习,进而带动粉煤灰综合利用产业蓬勃发展。

根据专家委员会的意见,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8家“2019年度中国粉煤灰综合利用优秀企业”、9家“2019年度中国粉煤灰流通贸易优质供应商”、10位“2019年度中国粉煤灰综合利用优秀企业家”。

盛泽元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化工非危化固废为原料、生产新型烧结墙材为主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坚持从事固体废物资源利用高掺量、高热值粉煤灰、炉渣烧结墙材的研发和生产。该企业采用的机器人一次半码坯、人工干燥、高热值内燃自动化智能技术,使固废掺合比达到50%,掺合(重量比)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固体废物变废为宝、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方面走出了一条新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